郑州大学 | 河南省总工会
首页 > 正文

“喜迎二十大 铭记党的恩情”

——信息管理学院女工赴中原英烈纪念馆开展纪念活动

作者:信息管理学院 时间:2022-10-19 点击数:

为迎接二十大的召开,信息管理学院女工委于9月22日上午,带领全体成员参观中原英烈纪念馆,开展“喜迎二十大 铭记党的恩情”主题活动,致敬英雄,重温历史,铭记党的恩情。

中原英烈纪念馆分为逐鹿中原——解放战争厅、砥柱中原——抗日战争厅、星火燎原——土地革命战争厅、风起云涌——大革命与工人运动纪念厅、慷慨赴义——吉鸿昌烈士厅、光照千秋——吴焕先、叶成焕烈士纪念厅、浩气长存——杨靖宇、彭雪枫烈士纪念厅、公仆楷模——焦裕禄、任长霞纪念厅、社会主义时期烈士纪念厅。每个纪念厅主题不同,各有千秋,却同样发扬着先烈们的无畏精神。

女工们边参观边聆听讲解员的讲解,先烈们、英模人物们可歌可泣感人肺腑的英勇事迹令人肃然起敬。

历史不会忘记,初心永远牢记。通过本次爱国主义教育活动,信息管理学院女工们深刻感受到今天幸福的生活来之不易,是无数先辈用生命和鲜血换来的,感受到了英烈们牺牲奉献、为国捐躯的抗战精神。

作为大学教职工,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更加坚定的信念履行义务,以实际行动践行使命,为郑州大学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喜迎二十大!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

联系电话:(0371)67781070

E-mail:zzgonghui@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