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 河南省总工会

郑州大学第二次教代会关于学校财务工作报告的决议

作者: 时间:2010-04-01 点击数:

关于学校财务工作报告的决议

 

郑州大学第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审议了学校财务工作报告。

大会认为:报告对第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以来学校财务工作的总结是客观全面、实事求是的。近年来,学校坚持开源节流、勤俭办学的方针,多渠道筹集办学资金,想方设法化解财务风险,加大对教学、科研和建设经费的投入,努力改善办学条件和教职工福利待遇,保持了稳健的财务收支状况。同时,报告也分析了学校在资金筹措、经费开支等方面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提出了进一步开源节流、提高资金使用效益的措施,对学校更好更快发展具有保障作用。

大会希望学校不断增强融资能力,进一步争取有关政策和经费支持,积极推进节约型校园建设,努力提高资金使用效益,为学校的发展和教职工生活水平的提高提供强有力的财力保证。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

联系电话:(0371)67781070

E-mail:zzgonghui@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