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 河南省总工会

关于第一届工会委员会(教代会执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作者: 时间:2010-04-01 点击数:

关于第一届工会委员会(教代会执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郑州大学第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听取审议了李兴成同志代表第一届工会委员会(教代会执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

大会认为:报告对第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以来的工作总结是客观详实、实事求是的,对基本经验的概括和总结也是中肯的、全面的。报告高屋建瓴,明确提出了今后五年我校工会和教代会工作的指导思想、主要任务和工作思路,对进一步发挥工会和教代会作用,推进学校民主政治建设,不断增强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和吸引力,促进学校各项事业更好更快发展具有重要作用,是指导今后五年我校工会和教代会工作的重要文件。

大会号召全校各级工会(教代会)组织、全体代表和广大教职员工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全面贯彻落实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认真履行工会和教代会职责,以强烈的使命感和主人翁意识努力工作,与时俱进,开拓进取,为工会、教代会工作上水平、上台阶,为建设高水平大学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

联系电话:(0371)67781070

E-mail:zzgonghui@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