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 河南省总工会

郑州大学第二次教代会开幕辞

作者: 时间:2010-04-01 点击数:

郑州大学第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开幕词

20091224日)

郑永扣

 

尊敬的李新江主席,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各位代表,同志们:

在河南省教育工会的亲切关怀和指导下,经过全体代表、全校教职员工以及有关方面的共同努力和辛勤工作,郑州大学第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今天隆重开幕了。首先,我代表学校党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出席大会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

这次大会是在全校师生员工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按照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的部署和要求,齐心协力、求真务实,积极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的关键时期召开的又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学校民主政治建设进程中的一项重要内容,是我校教职员工十分关注的一件大事。它必将进一步增强全校教职员工的责任感、使命感和主人翁意识,促进学校民主政治建设和学校各项事业的健康发展。

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系统总结第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以来的工作,认真按照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的部署和要求,提出今后五年工作的指导思想和目标任务,团结动员全校教职员工,抓住机遇,迎接挑战,振奋精神,攻坚克难,为实现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确定的建设高水平大学的宏伟目标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大会的主要任务是:听取审议校长工作报告;讨论通过工会(教代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新一届工会委员会(教代会执行委员会)和双代会各专门委员会;向全校教职员工发出《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为建设高水平大学作贡献 》倡议书。

各位代表,今天我们欢聚一堂,承载着全校教职员工的信任和期待,共商郑州大学的建设和发展大计。我们一定不辜负广大教职员工的期望和重托,切实履行代表的职责,认真听取和审议会议文件,真实反映教职员工的意见和建议,对学校改革、建设和发展等各项事业积极建言献策,同心同德,群策群力,圆满完成大会的各项任务。

我相信,在上级组织和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在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下,我们这次大会一定能够开成一个民主团结的大会、奋发鼓劲的大会、凝心聚力的大会!

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谢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

联系电话:(0371)67781070

E-mail:zzgonghui@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