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 河南省总工会

郑州大学第二次教代会关于校长工作报告的决议

作者: 时间:2010-04-01 点击数:

关于校长工作报告的决议

 

郑州大学第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听取审议了申长雨同志所作的校长工作报告。

大会一致认为:报告对第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以来学校的工作总结是全面客观、实事求是的。既充分肯定了七年多来学校在建设与发展过程中所取得的巨大成就和基本经验,又明确提出了今后一个时期学校发展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描绘了建设高水平大学的宏伟蓝图。整个报告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措施得力,始终贯穿着发展的主题,洋溢着改革的主旋律,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是指导今后学校工作的重要文件。

大会号召,全校教职工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按照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的部署和要求,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聚精会神抓内涵,改革创新谋发展,重点突破上水平,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学科建设水平和科技创新能力,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身到学校各项事业的改革与发展中,为实现建设高水平大学的宏伟目标而努力奋斗!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

联系电话:(0371)67781070

E-mail:zzgonghui@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