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实时动态>>新闻公告>>正文
河南省药学会第三届专委会换届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2019-08-05   点击:[]

 2019年8月3日上午,河南省药学会第三届专委会换届工作会议在本实验室学术报告厅召开,省药学会代理事长、河南师范大学校长常俊标教授,药物化学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郑州大学药学院院长刘宏民教授,辅仁药业朱成功副总裁、新天地药业谢建中董事长、河南东泰制药苗青董事长以及天方药业的技术总监樊振先生以及来至于河南大学、河南师范大学、新乡医学院等单位的常委及委员代表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专委会秘书徐海伟主持,河南省药学会代理事长常俊标校长明确换届工作要求,对第二届药物化学专业委员会的工作予以肯定。主任委员刘宏民教授代表第二届药物化学专业委员会作了工作报告。会议审议通过了上届委员会的工作报告,并选举产生了新一届药物化学专业委员会。重点实验室主任、药学院院长刘宏民当选为主任委员,河南大学严琳教授、天方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毛全贵董事长等9人当选为副主任委员。来自省内的16个高校及医药企事业单位的29名专业技术人员当选第三届药物化学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



上一条:实验室参加2019中国药物化学学术会议暨中欧药物化学研讨会
下一条:实验室召开“Neddylation蛋白质机器调控肺部炎-癌转化机制及靶向药物研发”项目研讨会

关闭

药物关键制备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河南省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郑州大学   0371-67781907  xhwei01@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