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实时动态>>新闻公告>>正文
药物关键制备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组织召开2019年度学术委员会会议
2019-12-12   点击:[]

 

2019年12月10日,药物制备关键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组织召开了年度学术委员会会议。会议由中科院上海药物所丁健院士主持,刘新泳教授、李振国研究院、张守涛教授等学术委员会委员、学校学科与重点建设处谷胜利副处长、药学院杜娟书记、张振中院长以及实验室的部分骨干等出席了本次会议。

专家组听取了刘宏民主任的工作报告以及“Neddylation蛋白质机器炎-癌关系研究”、“胃癌细胞中LSD1与上皮-间质转化相关蛋白相互作用的机制及小分子抑制剂干预研究”的专题研究报告。

    与会专家对重点实验室在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团队建设和学术交流以及对外合作等方面获得的成就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也给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上一条:日常生活中预防新型冠状病毒的方法
下一条:重点实验室主任刘宏民教授受邀出席建国70周年系列庆典活动

关闭

药物关键制备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河南省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郑州大学   0371-67781907  xhwei01@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