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实时动态>>新闻公告>>正文
河南省药品质量控制与评价重点实验室组织召开2020年度学术委员会会议
2020-12-09   点击:[]

 2020年12月7日,河南省药品质量控制与评价重点实验室组织召开了年度学术委员会会议。药学院院长陈芬儿院士以及学院和重点实验负责人出席会议。开幕式由党委书记杜娟主持,执行院长张振中教授致辞并介绍了药学院的基本情况。

 学术委员会会议由学术委员会主任中科院上海药物所丁健院士主持,学术委员会成员沈阳药科大学校长程卯生教授、山东大学药学院院长刘新泳教授、暨南大学药学院院长丁克教授、河南省食品药品检验所所长李振国主任药师、郑州大学张守涛教授等学术委员会委员以及实验室的部分骨干等出席了本次会议。

 学术委员会专家听取了刘宏民主任的“河南省药品质量控制与评价重点实验室2020年年度工作报告和发展规划”。学术委员会专家对重点实验室的建设成就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建议在凝练方向的基础上,集中精力围绕新药制备等相关方向开展课题攻关,产出更多高质量的研究成果,建议学校和学院高度重视并设立专项预算资助教育部重点实验的建设,并对实验室的未来发展提出了新的要求。



上一条:重点实验室荣获2020年度河南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
下一条:药物关键制备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组织召开2020年度学术委员会会议

关闭

药物关键制备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河南省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郑州大学   0371-67781907  xhwei01@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