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开放与交流>>学术交流>>正文
中山大学药学院吴传斌教授到实验室做学术报告
2016-04-16   点击:[]



  2016415日下午,中山大学药学院吴传斌教授做客实验室,为师生做《生物大分子药物释放技术进展》专题学术报告。张振中教授主持了报告会。
    吴传斌教授结合自己的科研经历,向我们重点介绍了肺部吸入递药系统、透皮制剂、微针技术等新型跨屏障递药系统的特点、释药机制、优势及临床应用前景,并就如何实现大分子药物的可控释放和实现工业化生产等问题给药学院的广大师生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吴传斌教授系统严谨的实验数据、深入浅出的语言、具体详实的实例,给我们呈现了一场精彩的报告。(供稿 史进进)



上一条:复旦大学于文强教授做客我校“名师名家讲坛”,为实验室师生做精彩报告
下一条:美国耶鲁大学欧阳新收博士做客实验室讲学

关闭

药物关键制备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河南省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郑州大学   0371-67781907  xhwei01@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