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开放与交流>>学术交流>>正文
赵玉芬院士莅临实验室参观指导
2019-04-17   点击:[]



417日下午,中赵玉芬院士一行5人到学院及重点实验室参观指导并进行座谈交流。党委书记杜娟、院长刘宏民、各学科主任及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会前,赵院士一行现场参观了学院及重点实验室科研室及仪器设备平台。院长刘宏民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赵院士对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学院加强高层次人才引进与培养,进一步推动学科发展。赵院士与教师们就相关学术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并介绍了空间试验的思路和设想。

此次赵玉芬院士一行的到来,对学院和重点实验室的发展将产生积极的影响。

http://www5.zzu.edu.cn/__local/6/CE/A1/198B1E93A7094C0181C3E616863_E56F3E06_F94C.jpg

http://www5.zzu.edu.cn/__local/A/CD/F1/7E74A08753AA3E6F032311553D7_66B56FD7_1AEDA.jpg



上一条:学院及重点实验室成功举办“2020年郑州大学药学高峰论坛”
下一条:实验室成功举办第11届世界华人药物化学研讨会

关闭

药物关键制备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河南省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郑州大学   0371-67781907  xhwei01@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