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开放与交流>>开放课题>>正文
河南省药品质量控制与评价重点实验室2019年度开放课题申请通知
2019-06-13   点击:[]

河南省药品质量控制与评价重点实验室2019年度开放课题申请通知


    为了贯彻河南省科技厅重点实验室“开放、流动、联合、竞争”的方针,充分利用重点实验室的平台资源,鼓励更多实验室以外的研究人员来实验室围绕“药品质量控制与评价”开展前沿和创新研究,提高平台的开放和共享程度,扩大重点实验室的影响力,特设立2019年开放课题,支持相关领域的科研人员围绕实验室研究方向,开展课题研究。现将2019年度开放课题指南公布如下:

一、研究方向

(一)药物设计合成及质量控制研究

重点支持:计算机辅助设计,药物分子设计、构效关系和结构优化,大品种制备新技术开发。

(二)药物筛选及药理药效学研究

重点支持:针对重大疾病开展药物设计、合成、筛选,发现新的化合物实体,开发创新型药物。

(三)药物安全性评价研究

重点支持:中药的安全性评价,对已上市或即将上市的药物进行安全性评价研究。

二、资助原则

1. 研究课题应与本实验室研究方向相关,鼓励和本实验室的相关研究组合作;

2. 鼓励学科交叉以及与本实验室优势互补的研究课题;

3. 申请人为本实验室非在编研究人员;

4. 每个开放课题资助1~2万元,执行时间通常为2年,开放课题经费不外拨。

三、申请办法

1. 申请人须填写《河南省药品质量控制与评价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申请书》,电子版申请书通过电子邮件发送到xhd1220@zzu.edu.cn。

2. 申请截止日期:2019年6月30日,逾期提交的申请材料将不予受理。

3. 联系人:徐洪德,电话:0371-67781965



上一条:2020年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申请指南
下一条:药物关键制备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2017年度开放课题公示

关闭

药物关键制备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河南省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郑州大学   0371-67781907  xhwei01@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