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开放与交流>>开放课题>>正文
2020年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申请指南
2020-06-30   点击:[]

依据《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建设与运行管理办法》(教技〔2015〕3号文件)和《药物关键制备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办法》的部署,药物关键制备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将组织进行2020年度的开放课题申报工作,接受国内外学者申请。有关开放课题管理的规定按《药物关键制备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管理办法》执行。

(一)资助对象

   ⑴药物关键制备技术研究课题;⑵课题应具有一定研究工作基础,对拟资助范围有兴趣者均可提出申请;⑶申请者应为有副高级专业技术职称以上或者已获得博士学位者;尚无高级技术职称的青年科技工作者申请时,需有两名具有高级技术职称的同行专家的推荐;⑷本基金鼓励外单位学者申请;⑸在校学生、研究生以及博士后人员的申请不予受理。⑹药物关键制备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研究人员不得申请。

(二)资助范围

靶向药物设计、合成及其活性机制评价研究及药物关键制备技术相关研究内容。

(三)资助方式

2020年度拟资助开放课题项目总数4项,其中包含主任基金1项。资助金额为3万元,其中主任基金资助金额为5万元,资助期限为1年。资助为开展项目研究所需的实验材料费等。对课题验收优秀、课题档案完整者其后续申请同等情况下可优先资助。

开放课题基金经费的使用请参照郑州大学相关财务制度执行,作为课题经费开支范围,对课题计划经费需实行独立核算、专款专用,不得用于支付其它与项目无关的费用。请课题组在财政制度规定的范围内,按照工作计划合理安排支配研究经费。

(四)申请程序

凡申请本开放基金项目者须填写《药物关键制备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申请书》,并使用A4纸打印并于左侧平装成册。

自指南发布之日起开始受理申请,请将电子版申报材料以附件方式发送至电子信箱:fsq0515@163.com,纸质申请书请同时邮寄,截止时间为2020年7月31日。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冯思琦

通讯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与长椿路交叉口向北500米路东郑州大学药物研究院,450001

手机:15903663167

邮箱:fsq0515@163.com

申请项目经药物关键制备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评审,并由实验室主任审核批准后方纳入资助计划。审批结果将以网上公布和书面形式通知申请人。



上一条:药物关键制备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郑州大学)2020年开放课题资助名单
下一条:河南省药品质量控制与评价重点实验室2019年度开放课题申请通知

关闭

药物关键制备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河南省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郑州大学   0371-67781907  xhwei01@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