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研究生培养>>正文
实验室研究生参加第十届研究生学术论坛—医学博士生学术分论坛
2015-12-14   点击:[]


   1212日,由研究生院、研工部主办,药学院承办的第十届研究生学术论坛医学博士生学术分论坛在图书馆四楼第三报告厅举行。副校长谷振清出席。研究生院、药学院负责同志,本次论坛点评专家以及实验室全体博士研究生、部分硕士研究生参加了本次论坛。

药学院负责同志代表此次论坛的承办单位热烈欢迎参会的各位专家、同学们,衷心感谢领导、专家与兄弟院系的长期支持,并表示了愿架起论坛友谊之桥、竭诚服务的真诚愿望。

  谷振清副校长致开幕词。他充分肯定了医学博士论坛举办十年来所取得的效果,并指出博士论坛已成为我校医学方面较高层次的学术交流平台和展现医学博士生良好精神风貌的窗口。他强调,目前我校医学博士研究生的能力和水平,同社会各届期望、同广大人民群众对我们的要求还有一定差距。选择医学,也就意味着大家选择了刻苦钻研,选择了精益求精,选择了在人类健康发展中默默奉献,选择了在医学科研进程中永不止步。博晓古今,可成一家之言,学贯中西,或成经世之才。希望同学们今后更加境界高远,更加拼搏进取,能够在各自的领域有所突破,有所建树。

论坛特约报告人、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生物治疗国家重点实验室教授杨胜勇教授作了题为《针对耐药的抗肿瘤小分子靶向药物研究》的专题报告。

本次论坛还包括研究生学术报告宣讲、评委点评、现场提问及研究生论文张贴展示等单元。

本次论坛医学博士生提交了91篇论文,经过专家评审,共有12名博士生进行了大会宣讲。

药学院、图书馆、二附院、三附院及协作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论坛。(供稿 张广政)

http://www5.zzu.edu.cn/__local/5/BF/21/1BF42C924218CD01C5DD42C4D90_6BAC75DB_5FA5.jpg

http://www5.zzu.edu.cn/__local/1/E6/31/3CE68DB6796A7109F617647BC03_52C77254_645E.jpg

http://www5.zzu.edu.cn/__local/9/8E/0A/BD9B4F1590FADCAE676A300CD54_BC54ABD8_5070.jpg



上一条:实验室学生获“羚锐奖学金”
下一条:实验室学生在第八届全国大学生“药苑论坛”获得佳绩

关闭

药物关键制备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河南省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郑州大学   0371-67781907  xhwei01@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