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研究生培养>>正文
实验室学生获“羚锐奖学金”
2015-12-25   点击:[]


   1118日下午,郑州大学药学院2015羚锐奖学金发放仪式在学院报告厅隆重举行。羚锐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吴希振,郑州大学对外联络办公室主任、校友总会办公室主任、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张书祥,郑州大学对外联络办副主任李苏贵,药学院党委书记杜娟,常务副院长张振中,党委副书记张广政,以及各年级辅导员出席此次仪式。15位奖学金获得者和60位学生代表参加了发放仪式。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广政主持。

  仪式伊始,张书祥主任发表讲话,首先他表达了对羚锐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的感谢,并就对外联络办公室以及校友总会的相关职能给大家做了详细的介绍,同时,张主任还对未来签订更多的校企合作项目寄予了殷切的希望。

  之后,学院常务副院长张振中宣读了2015羚锐奖学金获奖名单,并由在坐领导和嘉宾向奖学金获得者颁发荣誉证书;2013级本科生张任锋作为获奖同学代表发言。紧接着,羚锐集团党委副书记吴希振发表讲话,他代表羚锐集团对获奖同学表示热烈祝贺,并向大家详细介绍了羚锐集团目前的发展状况以及设立此项奖学金的重要意义,同时,他还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的郑大学子到羚锐集团就职工作。

大会最后,药学院党委书记杜娟发表讲话,她向奖学金获得者表示祝贺,并向同学们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她要求同学们应继续发扬勤奋好学的作风,立足新起点,不断实践、创新,学知识、长本领;她还要求同学们要有感恩之心,将来用自己的真才实学和实际行动回报企业和社会。

 据悉,羚锐奖学金是从2012年开始由羚锐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向郑州大学药学院捐资设立的专项奖学金,用于资助我院院品学兼优的学生。旨在加强校企合作与人才培养,激发学生自强、创新的积极性,营造优良科研环境,培养和造就一批集知识、能力、素养为一体的优秀药学研究专业人才。公司每年捐赠3万元,资助我院15名品学兼优的学生,持续10年。(供稿 张鑫荟)

http://www5.zzu.edu.cn/__local/2/84/E1/31EEE0805E6700A8030CA67355B_B8AADFCD_8D5A.jpg

http://www5.zzu.edu.cn/__local/C/8A/DD/C9B2FBF249F6A1F0AA56AF1A548_6CCB944C_882F.jpg



上一条:学院与徐州市云龙区签订校地人才科技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条:实验室研究生参加第十届研究生学术论坛—医学博士生学术分论坛

关闭

药物关键制备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河南省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郑州大学   0371-67781907  xhwei01@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