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研究生培养>>正文
实验室学生参加第二届“全国药学研究生学术研讨会”获得佳绩
2019-11-25   点击:[]


2019112324日,由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医药科工作委员会、辽宁省教育厅、辽宁省药学会和沈阳药科大学联合主办的“第二届全国药学研究生学术研讨会”在沈阳药科大学召开。

实验室研究生积极参与,在本届研讨会上有3位同学入选口头报告,3位同学入选壁报展示。其中,2018级药物分析专业硕士研究生于文艳获得口头报告二等奖、韩文超三等奖、李亚楠同学获得最佳壁报奖。

研讨会以“守正创新推动药学发展,博采众长助力健康中国”为主题,设立创新药物与现代制药工艺研究、中药及天然药物的创新研究与应用、药物分子靶标发现与作用机制、药物递送系统与生物药剂学、药物质量评价与药物分析新技术新方法、创新生物医药研发及产业化、循证药学与临床大数据挖掘研究、药事管理与药物经济学评价8个主题,并面向全国各高校药学相关专业的博士、硕士研究生征集论文,共征集到包括北京大学、北京协和药物所、复旦大学、沈阳药科大学、中国药科大学等知名学府全国96所高校的715篇学术论文摘要,前期经专家评审,研讨会共评选出158名研究生在分会场作口头报告,以及150名研究生作学术壁报展示。此次研讨会共产生口头报告一等奖12名、二等奖24名、三等奖36名、最佳壁报奖60名。



上一条:实验室学生在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药苑论坛”中获得佳绩
下一条:关于举办“2019年第十四届郑州大学研究生学术论坛药学院分论坛”的征文通知

关闭

药物关键制备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河南省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郑州大学   0371-67781907  xhwei01@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