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研究生培养>>正文
实验室学生在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药苑论坛”中获得佳绩
2019-11-26   点击:[]


    20191122日至24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药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中国药学会药学教育专业委员会主办、山东大学承办的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药苑论坛”在山东大学举办。

本届论坛有110余所院校的近600名师生参加,共有198个大学生科技创新项目参与创新成果评选。

实验室2017级彭雪璐和杨福森同学代表的两个项目组“基于纳米活性载体靶向递药系统构建及初步评价和慢性应激对小鼠乳腺癌生长的影响及其机制研究”分别参加了药剂组和药分组的竞赛。经过论文评审、壁报交流、汇报答辩、专家评议等环节,彭雪璐同学代表的项目组获得创新成果一等奖和优秀论文奖,杨福森同学代表的项目组获得创新成果三等奖。本次“药苑论坛”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全国教育大会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六卓越一拔尖”计划2.0,培养药学类专业本科生实践创新能力,展示全国药学类专业学生的科技创新成果,被誉为药学专业的“挑战杯”竞赛。



上一条:关于举办郑州大学第十四届研究生学术论坛─药学院分论坛的公告
下一条:实验室学生参加第二届“全国药学研究生学术研讨会”获得佳绩

关闭

药物关键制备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河南省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郑州大学   0371-67781907  xhwei01@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