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运行管理>>学术简报>>正文
刘宏民教授荣获“许昌英才计划”首批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团队)
2016-04-02   点击:[]


41日上午,许昌市委、许昌市政府召开全市科技创新暨许昌英才计划表彰大会。实验室主任刘宏民教授荣获许昌英才计划首批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团队),并获得项目扶持资金150万元。

刘宏民教授团队致力于药物关键制备技术的研究开发,特别是在药物绿色环保制备技术方面做出了突出的成绩,团队与河南新天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合作研发的对烃基苯甘氨酸绿色关键制备技术及其产业化项目取得了良好的社会经济效益。

20164月许昌市出台实施了许昌英才计划,经过组织专家评审,决定认定16个创新创业人才(团队)、59名高层次人才为许昌英才计划首批引进的创新创业人才(团队)和高层次人才,本次大会对其予以表彰。(宋宏杰 赵兵 刘鹏 供稿)



上一条:药理学与毒理学方向有望在2017年进入ESI全球前1%
下一条:实验室博后获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资助

关闭

药物关键制备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河南省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郑州大学   0371-67781907  xhwei01@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