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运行管理>>学术简报>>正文
药理学与毒理学方向有望在2017年进入ESI全球前1%
2017-03-08   点击:[]


    近日,据学科与重点建设处反馈,由郑州大学药学院牵头的药理学与毒理学学科学术提升成效显著,由20161月的49.8%上升至20173月的86.8%,提升37.0%,有望在2017年进入全球前1%。这也是药学院近年来采取多种措施,鼓励师生积极投稿,为药理学和毒理学学科学术提升起到不小促进作用的直接表现。本学科是重点实验室的重要方向之一。
       据了解,ESI是衡量科学研究绩效、跟踪科学发展趋势的基本分析评价工具,是基于汤森路透Web of Science所收录的全球11000多种学术期刊的1000多万条文献记录而建立的计量分析数据库。目前,ESI已成为当今世界范围内普遍用以评价高校、学术机构、国家/地区国际学术水平及影响力的重要评价指标工具之一,也是我国目前认定一流学科的重要参考依据。(药物关键制备技术实验室)



上一条:张振中教授团队在Ca2+增敏肿瘤治疗研究领域取得积极进展
下一条:刘宏民教授荣获“许昌英才计划”首批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团队)

关闭

药物关键制备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河南省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郑州大学   0371-67781907  xhwei01@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