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简介 > 正文
机构简介

师资队伍

发布时间:2023-09-15  点击:

【督导师】



7B2C1


刘慧瀛


中国心理卫生协会首批认证督导师(XXD-2020-061),中国心理学会注册督导师(D-22-016),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1416000008201336),心理学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心理健康教育中心首席心理咨询师、总督导;从事心理咨询25年。

擅长领域:大学生心理危机评估与干预、抑郁与焦虑问题、社交障碍与网瘾问题等。





E91A6


蔺桂瑞


首都师范大学教授,注册心理咨询督导师,国际认证萨提亚模式治疗师,国际认证欧文亚隆团体心理治疗师,中心特聘督导师。

擅长领域:高校心理素质教育与心理咨询工作。





C794


唐海波


中南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教师,教授,临床心理学博士,精神科执业医师,中国心理学会临床与咨询心理学注册心理督导师,中南大学硕士生导师,从事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工作32年,中心特聘督导师。

擅长领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方向。





157AA


孔德荣


郑州市第八人民医院主任医师(二级) ,硕士生导师,副院长,从事精神科临床工作30余年,兼任国际中华应用心理学研究会常务理事、中华医学会精神医学分会第六届委员会儿童和少年精神学学组委员、中国中医药研究促进会精神卫生分会副会长、中国中西结合精神疾病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中国心理卫生协会心理治疗专业委员会委员、河南省儿童心理卫生专业委员会副主委、河南省精神科优秀医师。

擅长领域:心理咨询与心理治疗及中西医、心理综合疗法处理焦虑、抑郁、强迫等各种儿童青少年期精神心理障碍。






【咨询师】



1D456


梁紫平


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1616000008201869),基础心理学博士。

心理感言:拥抱自己,享受多彩生活。

擅长领域:大学生情绪与压力调节,恋爱人际关系问题。





31C22


王一帆


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1517000008232669),心理学博士,近年来主要开展自我认知和网游成瘾的研究。

心理感言:我们每个人都有无比耀眼的光芒,当我们让这光芒放射出来时,周围的人们才能自由地放射他们的光芒。

擅长领域:自我认知、情绪类问题和网络成瘾问题等。





115F3


尚雪松


应用心理学博士

心理感言:真爱自我,善待他人,和谐共进。

擅长领域:大学生职业规划,学业压力、焦虑应对等。





12CB7


张磊


体育心理学博士,讲师,在站博士后。

心理感言:“我”是独一无二的,接纳自己,乐享未来。

擅长领域:大学生饮食问题、体型焦虑、情感问题等。







杜若飞


体育心理学博士,讲师,中级素质拓展师,从事心理咨询2年。

心理感言:拓荒者前行,展翼者高飞。

擅长领域:团体心理辅导,人际关系,情绪管理





22B9D


张承凤


中国心理学会临床心理学注册心理师(X—15—060)、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0816000008200555)。副教授,硕士生导师。从事心理咨询24年。

心理感言:用心助人,传递正能量,让更多的人健康快乐幸福!

擅长领域:团体心理辅导,大学生人际交往,压力管理,情绪疏导,各类适应问题,职业生涯规划。





326C2


许慧


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1717000008221416),博士,教授,从事心理咨询18年。

心理感言:幸福是生活的目的,美德是幸福的基础。

擅长领域:大学生及青少年心理发展问题、团体心理咨询、积极心理辅导员、大学生人际交往及情绪情感问题。





102C0


张励仁


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1416000008201330),博士,教授,硕士生导师。从事心理咨询11年。

心理感言:增加生命的长度需要珍惜时间,增加生命的宽度需要开阔视野,增加生命的高度需要放飞理想,增加生命的温度需要与人为善。

擅长领域:学习管理,职业规划,人际关系,环境适应。





FE55


张瑞平


中国心理学会临床心理学注册心理师,教授,博士生导师。

心理感言:相信心态是可以选择的,保持阳光心态,获得幸福人生!

擅长领域:团体咨询辅导,大学生常见发展问题辅导,压力疏导与情绪管理,人际关系及职业发展等。





1B58F


贾黎斋


硕士,副教授,从事高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25年。

心理感言:经得起风雨,见得了彩虹,感谢逆境,他可以给您宽阔的心灵和丰富的人生。

擅长领域:大学生社交问题、恋爱问题、情绪疏导、学习压力、青少年心理健康教育等。





162D7


刘亚楠


心理学博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从事心理咨询22年。

心理感言:在任何特定的环境中,人们还有一种最后的自由就是选择自己的态度。

擅长领域:抑郁、焦虑、强迫、人际关系问题、职业生涯规划。





147A7


王琼


中国心理学会临床心理学注册心理师,国家三级心理咨询师(0816000008301282),北京大学心理系博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从事心理咨询7年。

心理感言:不管过去是什么,你永远可以从现在开始选择改变,有无限的可能向你敞开,让你对自己的生命负责。

擅长领域:人际交往障碍、青少年心理健康、家庭治疗。





66D1


王中杰


博士,副教授,从事大学生心理健康和咨询工作16年。

心理感言:相信自己,相信未来,沐浴阳光,拥抱青春!

擅长领域:大学生压力管理、学习和人际问题、情绪情感问题、职业生涯规划、团体辅导等。





28405


朱艳丽


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0716000008200371),社会心理学博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从事心理咨询工作16年。

心理感言:一起走进生命深处,去探寻和雕刻属于自己的仅有一次的时光。

擅长领域:大学生发展性咨询、人际交往、自我成长、焦虑抑郁强迫倾向的心理问题咨询。





19F74


张剑锋


中国心理学会临床心理学注册心理师(X_21_915),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1316000008202234),讲师,从事心理咨询9年。

心理感言:不执着、叫看破;不完美、是生活。

擅长领域:大学生发展性咨询、人际交往、学习问题、儿童青少年心理健康、亲子教育。





39258


叶青青


中国心理学会临床心理学注册心理师,博士,副教授,从事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11年。

心理感言:了解生命,尊重生命,热爱生命。

擅长领域:儿童青少年心理健康、家庭亲子教育、大学生成长与发展咨询。





1569C


李莹


心理学博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从事心理咨询 11年。

心理感言:守住内心的宁静,活出真实的自己。

擅长领域:青少年心理健康,儿童认知与社会性发展。





15D85


王悦


心理学博士,副教授,从事心理工作11年。

心理感言:悦纳自我,肯定自我,欣赏自我,发展自我,做一个快乐健康的人。

擅长领域:青少年成长咨询,大学生人际关系咨询,个人成长规划等。





EE6E


张艳霞


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1716 000008200712),社会学博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从事心理咨询4年。

心理感言:尊重生命,尊重他人,也尊重自己。

擅长领域:大学生人际关系和情绪问题,学习问题,家庭亲子关系问题咨询。





109C9


刘志斌


中国心理学会临床心理学注册心理师,国家三级心理咨询师(1016000008302691),心理学博士,讲师,从事心理咨询5年。

心理感言:希望是附于存在的,有存在,便有希望,有希望,便是光明。

擅长领域:大学生情感问题、人际交往问题、职业生涯和规划。





E3CF


赵凤青


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1426000008200113),心理学博士,副教授。从事心理咨询4年。

心理感言:我们无须害怕自己和他人的分歧、矛盾和问题,因为即使星星有时也会碰在一起,形成新的世界,这就是『生命』!

擅长领域:大学生和青少年心理咨询、家庭教育与咨询、各类神经症的鉴别与咨询。





2800


戚艳艳


心理学博士,讲师,从事心理咨询5年。

心理感言:看见自己的力量,成为你自己。

擅长领域:个人成长,情绪管理,亲密关系。





2532D


樊倩倩


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070200008200284),心理学博士,从事心理咨询4年。

心理感言:风雨里奔跑,阳光下傻笑。

擅长领域:认知疗法和正念疗法,睡眠障碍,压力应对,人际沟通等。





62E5


张瑞星


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0716000008200372),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从事心理咨询16年。

心理感言:为所当为,顺其自然。

擅长领域:情绪问题与人际关系困扰,整合式治疗取向。





12BB3


冯婷


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1516000008201113),硕士,副教授,从事学生心理辅导工作20余年。

心理感言:心若向阳,一路芬芳。

擅长领域:恋爱与家庭、人际交往、学习问题、自我成长等方面的咨询。





118D9


白晓虎


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1516000008200546),讲师,从事心理咨询7年。

心理感言:相信心态是可以选择的,保持阳光心态,获得幸福人生!

擅长领域:团体咨询辅导,大学生常见发展问题辅导,压力疏导与情绪管理,亲子关系及家庭教育辅导,人际关系及职业发展等引导。





19E86


寿好君


郑州大学辅导员,多年从事一线学生工作,具备丰富的学生工作经验,善于贴近学生、理解学生、帮助学生。

心理感言:相信团体的力量,实现自我的成长。

擅长领域:善于运用团体咨询方式解决大学生学业及职业生涯规划问题、学生成长适应性问题、恋爱与人际关系问题等。





7A68


石鑫欣


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1126000008200416),博士,讲师,硕士生导师。

心理感言:环境不可变,就改变自己;提高自愈能力,才能接近幸福!

擅长领域:家庭教育,人际、情绪问题,生涯规划等。





E8A69


郭文静


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1417000008200384)。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博士。

心理感言:哪怕世界明天就会毁灭,我今天仍然要种下一棵小苹果树。

擅长领域:自我成长,职业规划,人际关系。





高莹


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1416000008200509),解放军南京政治学院应用心理学硕士。

心理感言:觉醒是改变的第一步。

擅长领域:亲密关系、人际交往、情绪情感问题





上一条:各校区心理咨询室地点 下一条:郑州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