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学院举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18

点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引导师生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1217日,我院特邀郑州大学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思想政治教育系主任时延春老师为师生做专题宣讲。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师、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报告会。

时延春教授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从八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他强调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一次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的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他全面阐述党中央制定“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战略考量,到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方针原则、主要目标、重点任务。他结合疫情期间和脱贫攻坚的过程中郑大师生的担当作为,深入浅出地向在场师生解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核心要义。

宏伟蓝图鼓舞人心,学习宣讲凝聚力量。时延春教授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重点突出、科学系统的阐述解读,深化了我院师生、党员干部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认知,激发了我院党员发挥先锋作用,为一流大学建设做贡献的热情。接下来,学院党委将通过多种途径,组织师生不断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找准教学科研管理的结合点,推进学院工作更好的开展。

地址: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

版权所有:2023 郑州大学信息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