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爱益族团队参加河南省青年志愿者文化节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5-30

点击次数: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呼吁更多的人加入到志愿活动中来,5月28日,我院爱益族团队作为第二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金奖获得者受邀前往郑东新区如意湖文化广场,参加了2016年河南省青年志愿者文化节。

迎着清晨第一缕阳光,爱益族志愿者们来到了郑东新区并开始了紧锣密鼓地布展工作。志愿者们精心地将自闭症儿童与其父母用心编织的爱心义卖的手工艺品,还有爱益族团队在过去一年中所获得的奖杯证书摆放在展桌上。上午九点活动正式开始,展区很快吸引了不少爱心人士驻足观看。志愿者们耐心地向前来参观会展的爱心人士进行讲解,很多人纷纷被手工艺品所吸引。上午十点,共青团河南省委等各主办承办单位领导前来参观,爱益族项目负责人热情接待并耐心讲解“爱益课堂”项目,河南省电视台知名主持人韩佳被他们的手工艺品所吸引并购买了一只手工小熊献出了自己的爱心。

整个外展活动持续了一天。其中有一位年轻妈妈抱着自己的小女儿在展区旁的宣传海报前驻足。她在听闻爱益族团队是主要服务于自闭症儿童的组织后,深为所动,并向志愿者们询问了很多关于如何帮助自闭症儿童相关事项,并表示“我深有体会那些父母对孩子的爱,不论他们健康与否。希望他们都能快乐的成长。”

“爱心益世界,青春快乐行。”此次外展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让社会人士对自闭症儿童有了更多的了解,唤起了他们对公益事业的关注,让志愿者精神得到进一步弘扬,更对于提升我校志愿者团队影响力具有重要意义。


 

 

地址: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

版权所有:2023 郑州大学信息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