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团学干部观看2017年度学校共青团网络视频工作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2-22

点击次数:

 

青年团员齐筑梦,心向团旗共成长。2月21日上午10点,我院全体团学干部于院办一楼报告厅一同观看2017年度学校共青团网络视频工作会议直播。

此次视频工作会议是以“团学2017 撸起袖子加油干”为主题。在场团学干部认真观看了2016年度共青团工作回顾,听取了团学改革交流发言的精彩内容,并对重要内容做笔记记录。在看到了2016年度全国“最美中学生”标兵、“最美中职生”标兵获奖代表上台领奖时,在场团学干部深受鼓舞。最后,团中央学校部部长杜汇良对2017年工作作出重要部署,对新一年学校共青团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引起了在场同学的深入思考。

直播结束后,院团委副书记郭喻楠老师对会议内容进行了简要概括,也勉励团员青年要勤思考,多学习,撸起袖子加油干,将此次视频会议传达的精神更好的应用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据悉,我院还号召广大团员通过院系微信公众号“信息管理微资讯”或中青网等平台进行图文以及视频学习,以提高青年团员的政治素养,促进我院团学工作更上新台阶。

地址: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

版权所有:2023 郑州大学信息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