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第八届团学干部论坛 暨五四表彰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5-11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提升对广大团学干部的思想引领,5月11日,我院于院办四楼报告厅召开以“乘信息之脉浪,扬团旗之青春”为主题的团学干部论坛暨五四表彰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段武俊、团委副书记郭喻楠、团委指导老师曹迪、本科生全体团学干部以及团学青年代表出席了此次会议。

下午两点十分,会议正式开始,随着音乐响起,全体成员起立奏唱国歌、共青团团歌。首先,学院领导段书记作重要讲话。他肯定了团员青年为共青团做出的突出贡献,同时对他们提出殷切期望。他号召团员青年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我校创建双一流大学的“郑大梦”和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实践中展示新作为、创造新业绩、做出新贡献。

随后,我院团委副书记郭喻楠宣读了表彰文件,并为团学干部论坛获奖作者和先进集体、个人颁奖。本届团学干部论坛的一等奖获得者、郑州大学优秀团学干部任娇菡进行了主题发言,她围绕专业素养、信息素养、团学素养分享了在团旗下成长的心路历程;一等奖获得者、郑州大学优秀团员常悦悦以史为鉴,鼓励全体团学青年铭记历史,奋力前行。他们情真意切的讲话,引起了同学们的共鸣。

同时,郭喻楠老师回顾了一年来团委学生会围绕如何提升团组织凝聚力和吸引力,如何增强团组织对广大青年的覆盖所做的系列探索和有益尝试,号召广大团学青年树立大局意识,发扬创新精神,深入广泛的进行调研,积极主动地开展工作。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大会顺利闭幕。

青春承载梦想,实干创造未来。此次团学干部论坛暨五四表彰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丰富了“团树课堂”创新试点项目的内容,也为我院团干分论坛、总论坛系列活动画上了圆满句号。会后,我院将印发《乘信息之脉浪,扬团旗之青春》获奖作品集,号召广大团学青年弘扬五四精神,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青春和力量。

 

地址: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

版权所有:2023 郑州大学信息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