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迎新晚会圆满结束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11

点击次数:

恰处金秋十月,又逢祖国七十华诞。108日晚7点,信息管理学院2019级开学典礼暨迎新生文艺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三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我院党委书记孙新成、院长臧国全、院党委副书记王传芳、副院长郭少友、杨瑞仙、学院教师代表、各年级辅导员老师、新生班主任及2019级全体新生共同参加了活动。院党委副书记王传芳主持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院长臧国全致辞,他以“信息管理”和“新同学”两个关键词为线索阐明了学科的本质和发展前景,并以师长的身份表达了对新同学的热烈欢迎与美好期望,情真意切,掷地有声。接着,优秀班主任、教师代表周春雷则从“碎片化”和“知识管理”入手,向新生们提出了自己的独特见解,引人深思。最后,本科新生代表和研究生新生代表进行发言,她们真切地表达了对老师的感谢和对未来的期许。

2D118

在开场舞欢快的氛围中,晚会开启第一篇章:“追梦时代谱华章”,一曲《郑大,我想的全是你》表达信管学子对郑大的诚挚深情。第二篇章则围绕“扬帆远航书华彩”展开,同学们大展才华、纵情歌舞,歌曲串烧、武术表演、小品……各种各样的节目精彩纷呈,观众应接不暇。其中19级新生的大合唱令人热血澎湃,无数个夜晚的练习与汗水终于造就了晚会现场动人的旋律,同学们眼神刚毅,自信满满,用两首红色歌曲向祖国母亲表达了浓烈的爱意,收获了全场的掌声与喝彩。最后的篇章紧扣“同心共筑中国梦”一题,既有微光志愿服务队带来情景剧《和微光一样》,点点微光驱走心中阴霾,更有教师代表带来《中华颂》,句句诗词颂出对祖国的爱。晚会以大合唱《我爱你,中国》收尾,歌曲节奏明快,同学们都情不自禁地随韵律打起节拍,一起动情合唱。至此,本次晚会圆满结束。

2CCFC

天展流金岁月,人描郑大图腾。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表达了对祖国母亲七十华诞的深情祝福,也表现出对新生的热烈欢迎与美好期待,愿新生们在大学生活中扬帆起航,开启新征程。

24804


地址: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

版权所有:2023 郑州大学信息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