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9年迎新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8-28

点击次数:

 “‘郑’在一流时,‘信’好遇见你”。信息管理学院迎新工作于2019823日下午正式开始,825日下午顺利结束。今年迎新工作创意十足,迎新氛围浓厚热烈,我院经过周密的筹划与布置后,为新生带去了温暖、细致的关怀与服务,受到新生及家长的一致好评。


10601


“五年高考三年模拟,四年信息一生管理”,妙趣横生的横幅表达了对我院新生美好期待与热烈欢迎。在祖国70华诞之际,开启求学新征程的19级新生们拿着手持板在“我与祖国共成长”展板前合影留念,拍下进入大学的“第一张照片”。入学手续办理区,新生与学长学姐们进行着材料的交递;家长休息区,新生班主任和家长们畅快地交谈着,为家长们解答疑惑;合影留念区,相机记录下新生们初入大学的最美时刻。各项迎新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着。


1FF20


接下来,我院将会对新生们进行“四爱教育”,为他们上好大学的“第一课”,教会他们 “爱祖国”“爱学校”“爱知识”“爱自己”,帮助他们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开拓新的征程。

2D469

地址: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

版权所有:2023 郑州大学信息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