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暨迎新晚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0-10

点击次数:

为迎接2018级新生到来,展现学子精神风貌,我院于108日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三楼举办了2018级开学典礼暨迎新晚会。我院党委书记孙新成、院长陈忠海、党委副书记段武俊等领导和老师及全体2018级本科生、研究生出席了本次典礼。

开学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正式开始,院党委副书记段武俊主持典礼。教师代表邢变变首先发表讲话,“你只有竭尽全力才能看起来毫不费力”的谆谆教导深入人心,号召同学们奋发进取,执着追求。本科生代表高敏嘉,研究生代表李坤寰分别上台发言。最后,党委书记孙新成致辞,重申五个“一定要”,为新生指明前进的方向,并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殷切希望。

伴随着欢快的音乐,晚会在开场舞《Pick me up》中拉开了帷幕。晚会将学院特色与中原文化相结合,将传统与现代相连,将青春的激昂与成熟的深思融合:由院辩论队带来的默剧《人生》,展现了大学生对于漫漫人生路的感悟与思考,予人智慧的启迪;孙新成老师及武术协会、梨园社倾情表演了代表中原文化的太极拳、武术及豫剧,充分彰显了中原文化的魅力,令现场掌声不断,欢呼连连。古筝琵琶吉他尤克里里,弹奏高雅情趣;惊鸿舞姿温暖微光,唱演信息人的闪亮。晚会在《仰望星空》的大合唱中落下帷幕,观众们用最热烈的掌声与欢呼表达了对晚会的喜爱和表演者的感谢。

此次开学典礼暨迎新晚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的风采和活力,不仅彰显了信息人的凝聚力和创造力,更体现了我院的人文情怀和时代信念,为新生们开启崭新的大学生活助力添彩。


1F95B



2DDEA



1CE31



2804A


地址: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

版权所有:2023 郑州大学信息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