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开展迎接2018级新生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9-02

点击次数:

载着青春的梦想和对未来的期待,一八级新生如期而至。为确保迎新工作高效有序进行,831日至92日,我院全体师生积极准备,迎接来自全国各地的近160名本科生和近60名研究生。

为迎接一八级新生的到来,我院挂起红色条幅,将热情与期待凝聚其中;院办门前搭起彩虹门,将梦想与青春立在前方。院办门外,具有学院特色的纸伞装饰着家长休息区,为家长在等候报道时了解学院及专业提供了便利。

今年的迎新活动在继承往年优秀创意的同时,也突出了新的特色。印有“信息人,时代的瞭望者”的立体展板前留下了新生与父母的温馨合影;具有专业特色的三行情书,为新生了解本专业开拓新的视角;指纹树上一道道签名与多彩的指印昭示着崭新大学生活的到来,为新同学留下初始纪念;朋友圈kt板将学院特色与网络通讯下的信息交流相结合,带给新同学独特的学院印象;针对新同学的随机采访别开生面且妙趣横生,给众多新生及家长留下了难忘的回忆。

乘信息之脉浪,创奋斗之青春。此次迎新工作不仅体现了一流大学建设的面貌,而且展现了信息人昂扬向上的精神,为大一新生树立正确导向,激励新一代信息人继续创造属于自己的未来。我院还组织召开家长座谈会,形成家校合力,共同促进学生提升发展。我院将会在接下来进行“四爱”教育等多彩的活动,帮助新生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





地址: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

版权所有:2023 郑州大学信息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