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2017年度秋季运动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0-17

点击次数:

 

为强健我院学生体魄,培养学生运动精神,1015日,我院于北操场举办了2017年度秋季运动会。我院党总支书记孙新成、副书记段武俊等领导老师及学院本科生、研究生500余人参加了本次运动会。

上午8时,院运会正式拉开帷幕。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仪仗队昂首阔步向主席台走来,他们充分展现着信息时代,信管人的风采。紧随而来的是各班方阵代表队,整齐的步伐,嘹亮的口号,各具特色的方阵展示,体现了信管学子的意气风发。840分,开幕式正式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庄严的国歌后。孙新成书记代表大赛组委会致开幕辞,运动员代表、裁判代表庄重宣誓,运动会正式开始。

男子100米比赛作为院运会的开场项目,聚焦了全场观众的目光,将氛围迅速带到了高潮。在呐喊声与敲鼓声中,你追我赶的800米、1500米、接力赛紧张激烈地进行着。田赛的赛场上,铅球和实心球在天空划出一道道优美的曲线,跳高跳远的健儿们也追求着更高更远的目标。操场上,跳大小绳、拔河比赛、绑腿跑等项目有条不紊地进行,运动员在同学们的加油声中拼搏努力,汗水与笑声并存。教职工趣味赛场上,老师们洋溢着青春的热情和活力,卸掉了生活和工作中的压力,阵阵欢声与操场的呐喊融为一体,亲子默契投掷更是赛场上别样动人的风景。最后,精彩的足球表演赛和舞蹈表演为此次院运会画上了句号。

下午4点,所有比赛项目全部结束。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段武俊致闭幕辞,领导老师宣布了比赛成绩及体育道德风尚奖体育先进集体获奖班级代表队并为他们颁奖。

秋意有时,运动无限。本届运动会的顺利举办,展示了我院师生顽强拼搏的精神和良好的体育道德风尚,进一步增强了我院师生的集体荣誉感和归属感,对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具有重要意义。


E421



地址: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

版权所有:2023 郑州大学信息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