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旧首页 >> 信管动态 >> 正文

我院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16

点击次数:

七月的风,八月的雨,“信”好九月“豫”见你。91114时,我院正式启动2020级院迎新活动,喜迎来自全国各地的信管新生。

疫情阻不断莘莘学子的求学步伐,烈日挡不住信管学院的迎新热情。迎新场地分为行李传送区、手续办理区、合影留念区等区域。按照我校疫情防控安排,我院分别于学校入口处设置引导站,学院入口处设置行李传送区,帮助新生熟悉路线,有条不紊,搬运行李;我院党委书记孙新成、院长臧国全现场指导工作,党委副书记王传芳、副院长杨瑞仙与学生亲切交流,向新生赠送了学院专门设计定制的《2020级学生成长手册》,团委学生会成员和迎新志愿者各尽其职,团结协作,手续办理有序高效;醒目的标语、活泼的手持板,妙趣横生的合影等特色迎新布置和活动,获得了来自新生和学校方面的一致认可。

 

91311时,伴随着最后一个新生迈出院办大门的第一步,迎新活动也随之落下帷幕。随后,我院党委副书记王传芳、团委副书记郭喻楠和2020级本科生辅导员王宇豪一同来到新生宿舍,向同学们传达了来自学院的热情问候与殷切期望,鼓励大家加强锻炼,形成良好的学风,尽快适应并合理规划大学生活。

信息赋能时代,管理助力未来。近期,我院将陆续开展“开学第一课”、新生“四爱”教育,增进新生对学校的归属感,对学院学科的认知。

地址: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

版权所有:2023 郑州大学信息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