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旧首页 >> 信管动态 >> 正文

郑州大学信息管理学院档案学专业教学实习基地在郑州市房产档案馆挂牌成立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17

点击次数:

2020916日,郑州大学信息管理学院档案学专业教学实习基地挂牌成立仪式在郑州市房产档案馆举行。郑州大学信息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孙新成、副院长郭少友、副院长杨瑞仙、档案学教研室主任孙大东、青年教师马双双,郑州市房产档案馆馆长肖广峰、副馆长田蕾、工会主席王率民等参与了挂牌仪式。

肖广峰馆长首先发表了致辞,对我院领导和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然后对郑州市房产档案馆的馆藏、档案管理基本状况、档案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做了简要介绍。肖馆长表示,郑州大学信息管理学院在郑州市房产档案馆挂牌成立档案学专业教学实习基地是发挥各自优势、回应社会需求、面向未来发展的合作,也是双方深化友好往来的务实举措,希望郑州大学的师生能够对在房产档案管理、档案信息化建设方面给予更多的理论指导。

随后,孙新成书记在致辞中表示,郑州大学信息管理学院档案学专业教学实习基地在郑州市房产档案馆挂牌成立是双方优势互补的一次重要合作,郑州大学信息管理学院将会对未来开展的工作给予充分的支持,也希望郑州市房产档案馆能提供实习、培训等方面的机会,让学生亲身接触档案,深化对所学专业知识的认识。其他与会人员也都提出了对双方未来合作的建议。

会谈结束后,孙新成书记与肖广峰馆长代表双方签订了共建协议书,并共同为郑州大学信息管理学院档案学专业教学实习基地揭牌。郑州大学信息管理学院档案学专业教学实习基地在郑州市房产档案馆挂牌成立标志着双方深度合作的开始,不仅为我院档案学专业的学生创造了新的实习和就业机会,而且我院与郑州市房产档案馆在人才培养、业务交流、理论指导等方面将会开展深度合作,共同为社会输送更多的实用型人才。

地址: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

版权所有:2023 郑州大学信息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