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旧首页 >> 信管动态 >> 正文

郑州大学信息管理学院与河南中医药大学图书馆共建实践教育基地正式启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20

点击次数:

2020917日上午,郑州大学信息管理学院与河南中医药大学图书馆共建实践教育基地启动仪式在河南中医药大学举行。河南中医药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田力,图书馆馆长雷天锋,郑州大学信息管理学院院长臧国全、党委副书记王传芳、副院长郭少友、副院长杨瑞仙等参加启动仪式。河南中医药大学图书馆党总支书记何明举主持仪式。

田力在共建启动仪式上致辞,她向双方此次成功合作表示祝贺,向郑州大学信息管理学院为河南中医药大学图书馆培养输送优秀专业人才表示感谢。

臧国全介绍了郑州大学信息管理学院的办院历程及办学理念,他表示,此次建立实践教育基地,双方共同培养,将进一步提升学生的素质和能力,促使他们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走向社会。

雷天锋对河南中医药大学图书馆今后的发展方向和工作目标进行了简要介绍,希望通过双方共建实践教育基地,进一步促进图书馆的业务开展、学术研究、提高服务水平。

在双方领导和教职工的共同见证下,臧国全和雷天锋签署了双方共建协议,并为“实践教育基地”揭牌。

双方签约共建“实践教育基地”,将进一步提升学生的素质和能力,促使他们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走向社会,对加强校校学术交流与协同创新,促进图书馆工作和加强人才培养,进而推动转型发展有着重要的意义。此次共建实践教育基地,是双方加强高校人才培养与社会需求的有效对接,共同推动我省高校教育事业快速发展,共同为社会培养更多高素质、高层次的人才。

地址: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

版权所有:2023 郑州大学信息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