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旧首页 >> 信管动态 >> 正文

我院数据科学研究中心被授予郑州市首批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基地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0-07

点击次数:

929日上午,2020年郑州市社会科学普及周开幕式在郑州市图书馆举行。我院郑州市数据科学研究中心被授予郑州市首批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基地,学院副院长、中心成员郭少友教授、周春雷副教授参加授牌仪式。郑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黄卿、郑州市社科联主席叶光林等领导亲自为郑州市首批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基地授牌,并要求各基地切实加强基地建设与管理,在郑州市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中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为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此次研究基地的设立,对我院加快推进基层学术组织改革与建设、提升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具有重要意义。中心将以此为契机,按照《郑州市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基地管理办法(试行)》,切实加强基地建设和管理,以目标任务为导向,团队建设为重点,项目研究为依托,不断凝练研究方向,夯实队伍建设,提高科研成果质量水平,做好社会服务,为一流大学建设和研究型大学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地址: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

版权所有:2023 郑州大学信息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