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旧首页 >> 信管动态 >> 正文

扬帆正当时,远航新启程——我院新生开学典礼圆满结束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0-20

点击次数:

十月郑大如诗如画,信管学子意气风发。1010日下午,我院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在北核心教学楼一号楼105教室隆重召开。192位信管“新主人”携着师长嘱托,怀揣青春梦想,于此刻正式扬帆驶入人生新征程。我院党委书记孙新成、院长臧国全、党委副书记王传芳、副院长郭少友、副院长杨瑞仙、各年级辅导员、新生班主任及教师代表共同见证这难忘时刻。

院党委副书记王传芳主持开学典礼。伴随着温馨的新生开场视频,信息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开学典礼正式拉开序幕。首先,叶子琛等学生代表演唱《郑大我想的全是你》,表达郑大学子对郑州大学的真挚情感。随后,院党委书记孙新成致辞,在向新生表示热烈欢迎的同时强调信管学子应具备竞争中和意识,在新征程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院长臧国全依据信息管理新同学两个关键词对学院专业和师资力量进行系统介绍,指出要为国家培养目标坚定、自律自强的栋梁之材;教师代表李宗富指出信息大爆炸时代背景下信管人应具备的优秀品质,并对新生的未来发展提出建设性意见。此外,2017级本科生老生代表王坤、2020级研究生新生代表苏延溥以及2020级本科生新生代表王弋戈分别从学习经验、科研展望和入校感受方面与大家进行了分享。


伴随着动人的旋律,全体师生共唱《我和我的祖国》,深情抒发对祖国的浓浓真情,至此,开学典礼落下帷幕。


相信信管学子将用信息赋能时代,以管理助力未来,在未来的发展中将勇担时代大任,做信管守护者,做信管圆梦人,为郑州大学一流大学建设作贡献。

地址: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

版权所有:2023 郑州大学信息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