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旧首页 >> 信管动态 >> 正文

校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到我院指导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15

点击次数:

69日上午,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到我院进行督导。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瑞波,组员、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汇,力学与安全工程学院辅导员吴盛杰,我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我院党委书记孙新成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的情况进行了总结报告。自318日,信息管理学院成立党史学习教育小组以来,学院系统扎实开展学习,将线上、线下相融合,集中学习、自主学习相结合,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结合学院学科特点,创新党史学习教育方法,教工党员侧重红色观影、红色参观、诗歌朗诵;学生党员突出典型示范、抓好推优环节、激发支部活力、分层分类全覆盖;聚焦问题,立行立改,直面申报博士点关键问题,提升考研率、就业率,增强师生获得感。

第六巡回指导组审阅党史学习教育相关材料,对我院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经验做法给予肯定,并对下一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地址: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

版权所有:2023 郑州大学信息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