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旧首页 >> 信管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校友周系列活动之毕业生经验分享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18

点击次数:

为了进一步推进我院研究生培养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强化研究生科研、就业能力提升,促进学院不同年级的交流与良好学风的传承,2021616日晚7点,学院依托校友返校周活动平台,成功举办了2021年毕业生经验分享会活动。活动邀请到学院研究生毕业生李正南、张广轶、张丽华为大家作经验交流分享,采用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学院研一研二全体同学在学院五楼报告厅与优秀毕业生面对面交流,2021级准研究生通过线上腾讯会议的方式聆听了本次交流会。活动由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叶玲主持。

活动伊始,叶玲指出,本次毕业生经验交流会旨在为同学们搭建与拥有丰富学习、求职经验的前辈们交流学习的平台,优秀毕业生们能够借此机会为研一研二的同学就学习、求职的相关问题传授经验、指点迷津。随后,李正南、张广轶、张丽华三位毕业生分别就在校规划、论文撰写、公考经验、博士申请等方面与大家展开分享,他们结合在校期间的切身体会,交流了思想、学习、工作实践和生活等方面的感受。面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他们悉心解答并提出中肯建议。

交流会在台下同学们踊跃提问和积极互动中接近尾声,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叶玲代表同学们向分享宝贵经验的毕业生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会后,参会同学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在这两个小时的交流会中享受了一顿丰富的经验大餐,自己接下来的科研、求职思路也更加明晰,脚步也将更加坚定。

地址: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

版权所有:2023 郑州大学信息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