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旧首页 >> 信管动态 >> 正文

我院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圆满结束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09

点击次数:

秋风恰送爽,启航正当时。9月6日下午3点,信息管理学院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在一楼会议室隆重举行。我院党委书记孙新成、院长臧国全、院党委副书记王传芳、副院长郭少友、杨瑞仙、研究生办公室主任阴春枝、团委书记郭喻楠出席本次活动,学院教师代表及2021级全体新生线上参加典礼。院党委副书记王传芳主持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院长臧国全致辞,他依据“信息管理”和“新同学”两个关键词向同学们阐释了学科内涵和求学之道,他表示将带领优秀的教师团队为国家培养自律自强、自信自爱的栋梁之才,也期待新同学们能够秉承求是,勇敢担当,度过一个充实、有意义的大学生活。接着,优秀班主任、教师代表耿瑞利发言,她指出在如今信息大爆炸的时代,同学们更应该保持高效摄取与输出信息的能力,并希望同学们更多地关注现实生活的鲜活与美好,保持青年人的一份朝气。此外,研究生老生代表、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彭登辉、研究生新生代表陈红以及本科生新生代表刘昭辉分别从学习经验、科研展望、大学期望方面与大家进行了分享。至此,开学典礼落下帷幕。

今朝齐聚信管学堂明日共谱时代新章。希望新同学以崭新面貌迎接未来,坚定理想信念,锤炼高尚品格,练就过硬本领,在将来用信息赋能时代,以管理助力未来,为信息管理学院的进步与发展添砖加瓦,为郑州大学的一流建设做贡献!

地址: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

版权所有:2023 郑州大学信息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