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旧首页 >> 信管动态 >> 正文

我院2021年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0-19

点击次数:

飒爽金秋,丹桂飘香,又是一年迎新季,迎着新学年的步伐,101514时,信息管理学院正式启动2021级院迎新活动,喜迎来自全国各地的信管新生。

undefined

疫情阻不断莘莘学子的求学步伐,秋风挡不住信管学院的迎新热情。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大背景下,学院提前谋划、积极准备,开展线上答疑活动、录制短视频演示报道流程,为新生安全有序入校保驾护航。迎新期间,迎新场地分为引导站、手续办理区、行李传送区和核酸检测区四个区域,学长学姐们戴好口罩身穿红色工作服帮助新生解答疑问、引导路线、搬运行李,各尽其职,团结协作,手续办理有序高效。我院党委书记孙新成现场指导工作,新生报到过程秩序井然,党委副书记王传芳、团委书记郭喻楠与学生亲切交流,表达了对新生入校的热烈欢迎和美好祝愿。此外,学院还准备了趣味横生的盲盒寄语活动,由学长学姐书写寄语送给新生,表达祝福。这一系列详备流程和贴心举措帮助新生顺利开启大学生活,获得了来自新生和学校方面的一致认可。


信息赋能时代,管理助力未来。10172030分,迎新活动正式落下帷幕。希望2021级新生能够快速适应大学生活,在这未来的四年里,秉持求是担当,坚守学业初心,锐意进取,学有所成,成就信管新亮点!

地址: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

版权所有:2023 郑州大学信息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