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旧首页 >> 信管动态 >> 正文

我院党员让迎新工作更暖心!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0-19

点击次数:

十月郑大,如诗如画。在这个收获的季节里,我们迎来了2021级新同学。在迎新工作中,我院学生党员采取线上模拟流程+线下多元服务的方式,为新同学提供了高效、走心的服务,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


报到流程更快了!2019级党员王思君结合往年迎新经验以及疫情防控志愿经历,创新工作方式,提前组织学院志愿者模拟迎新流程,将新生身份检验、抽取祝福盲盒、材料发放、核酸检测、领取行李等一系列环节拍摄成短视频发送给新生,让新生提前熟知报道流程。迎新当天,新生在一分钟内即可完成全部手续办理,避免出现人多拥堵的状况。


入党意向更强了!2019级党员苗含雨向新生送上未来寄语:“心有所‘信’,强国有我,愿你早日站在党旗下!”为小萌新们埋下了一颗信仰的种子,祝愿更多的21级新生都可以早日站在党旗下,把小我融入大我,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


行李接送更便捷了!2019级党员赵君航从校门口接过行李,再用三轮车一路运送到宿舍园,通过这些力所能及的事情真正为学弟学妹带去更多的方便和快捷,让新生的校园初印象里多了一抹志愿红。


有困难找党员!2018级党员李慧妍已经保送中国政法大学,她再次主动报名加入郑州大学学生党员服务站,为新生提供行李暂存、问路咨询、发放饮用水等各项帮助和服务,让“有困难找党员”的口号在新生心中落地生根。

此次迎新活动中,我院全体学生党员积极参与,充分地展示出积极向上、热情洋溢的精神风貌,为迎新工作的顺利完成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截至17号上午,我院新生全部完成报到,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地址: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

版权所有:2023 郑州大学信息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