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旧首页 >> 信管动态 >> 正文

社科处李建平副处长莅临我院指导省级项目研究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0-27

点击次数:

20211026日上午10点,社科处李建平副处长莅临我院指导省级项目的申报及相关研究工作,学院班子成员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孙新成主持会议。

首先,孙新成书记代表学院对李建平副处长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院近些年来的科研状况,指出要以项目为依托促进科研工作。

接着,李建平副处长全面梳理介绍了社科领域相关的省级、厅局级项目、团队和奖项。就各类科研项目的申报、评审、结项等进行了详细地指导。并就近年来各类团队、奖项的政策变化及趋势等进行了讲解。此外,还就我校人文社科科研任务分配办法、绩效考核办法进行了说明。建议相关老师们要整体了解相关的申报工作、研读学校有关的相关政策等文件,充分了解相关制度,多申报各类项目,以项目为依托,多渠道促进研究工作。

李建平副处长与参会老师们就部分项目的申报、奖项的评审等进行了重点交流、解疑答惑,提升了我院老师对相关项目的了解,他希望以此为契机增强教师们的申报热情,促进信息管理学院的科学研究工作。

最后,孙新成书记进行总结,感谢学校社科处对我院科研工作的支持和关怀,再次感谢李建平副处长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学院指导工作。

地址: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

版权所有:2023 郑州大学信息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