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旧首页 >> 信管动态 >> 正文

信息管理学院学生代表大会暨第二十一届团委、学生会全体会议圆满结束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02

点击次数:

为深化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的服务意识,搭建学院与学生联系、沟通的桥梁,促进新成员的角色转变,我院于10月31日14时30分在北核心教学区1109教室举行信息管理学院学生代表大会暨第二十一届团委、学生会全体会议。我院团委书记郭喻楠出席本次会议,团委、学生会成员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

党有号召,团有行动。大会伊始,团委书记郭喻楠老师上台致辞。郭老师提出我们要积极贯彻落实《共青团改革方案》,以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为抓手,进行群团工作改革,并鼓励同学们争做引领、服务、凝聚青年的新时代志愿者,在工作中更沉地俯下身子,更广地延伸手臂。接着,办公室主任候选人卢礼悦宣读主席团及部长(主任)候选人名单,并组织在场人员进行民主投票,经大会表决,同意人数已超过与会人数的三分之二,符合法定要求,以上候选人当选为信息管理学院第二十一届团委、学生会主要负责人员。

随后,第二十一届团委、学生会主席王思君以全国学联学生会改革为切入点,指出学生会成员应在秉承优良传统的同时创新工作模式,共建优秀的学生组织。接着,团委、学生会主席团代表苗含雨宣读我院第二十一届团委、学生会管理条例(草案),为未来工作的开展提供有力指导。随后,部长、副部长、志愿者代表依次发言,他们均表示将致力于建成作风优良、严谨高效的学生组织,为学院发展做出贡献。之后,办公室副主任霍子昕上台讲解团委、学生会文件考核细则,进一步明确考核要求,做到以考核促进步,以管理促发展。最后,来自旅游管理学院的嘉宾为全体成员讲述具体的礼仪规范,帮助团委、学生会成员提高自身内涵素养、更好地做好学生榜样,与会人员均表示受益匪浅。大会至此圆满结束。

本次大会不仅明确新成员应承担的责任,提高其工作的热情与积极性,更积极响应了共青团改革这一伟大号召,为我院团委、学生会未来建设道路打下坚实基础。信息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成员将以崭新面貌,再创辉煌佳绩。


地址: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

版权所有:2023 郑州大学信息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