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旧首页 >> 信管动态 >> 正文

信息管理学院团学干部述职大会圆满结束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08

点击次数:

继往开来谱新篇,不忘初心再扬帆。为总结过往经验,推动我院共青团工作更上台阶, 4月3日下午,信息管理学院召开线上团学干部述职大会。

大会伊始,播放团学组织暖场视频,一幕幕过往的激情、汗水、奋斗和无悔涌现在眼前,会议气氛欢快而热烈。首先,信息管理学院团委书记郭喻楠致辞,她围绕“遇见更好的共青团,遇见更好的你”,回顾了学院共青团工作获得的荣誉,提出今后要增强政治性、先进性与群众性,培育凝练更多活动品牌,更好地引领团员向上向善,助力团员成长成才。接下来,学院团委副书记苗含雨从“强化思想引领,凝聚青年力量”、“对标一流建设,强化创新意识”与“优化培育载体,助力成长成才”三个方面对学院共青团工作进行总结,盘点了学院共青团的工作情况。随后,各部门依次进行述职,各部长展示部门文化特色和精品活动建设详情,评委进行提问并打分,指出进一步努力的方向。

此次大会的顺利召开,有助于提升学院团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有助于激励团学干部传承优良作风,不断创新工作载体方法,团结带领青年学子为郑州大学一流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地址: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

版权所有:2023 郑州大学信息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