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旧首页 >> 信管动态 >> 正文

郑州大学信息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暨五四表彰大会圆满完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06

点击次数:

建团百年,再续薪火。为进一步强化我院团委、学生会组织建设,激励团委、学生会及广大青年团员为一流大学建设做出新的贡献,院于2022年5月5日下午3时在腾讯会议召开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暨五四表彰大会。信息管理学院团委书记郭喻楠、2019级本科生辅导员强钰婉、2020级本科生辅导员蒋灵慧出席此次会议。院第二十一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与本次大会。


会议伊始,全体成员起立奏唱国歌。首先,2019级本科生辅导员强钰婉宣读《关于表彰郑州大学信息管理学院2021—2022学年共青团系统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勉励大家锐意进取。同学们受鼓舞,会场气氛热烈

接着,团委书记郭喻楠发表讲话,寄语团学干部:要更沉俯下身子,更广延伸手臂”,竭力打造更好的团学组织。同时,就“如何答好青春答卷”这一时代问题,郭老师指出要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随后,第二十一届学生会主席王思君作述职发言,全方总结了本学年团委、学生会工作,希望新一届团委、学生会成员乘风破浪,用责任和热爱浇铸新的辉煌。


后,2020级辅导员蒋灵慧宣布第二十二届团委、学生会正式成立。第二十二届学生会主席霍子昕代表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发言,表示作为新一届成员,任重而道远,会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团结合作、再谱华章最后与会成员全体起立,共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本次大会在激昂的团歌声中完美闭幕。

赓续荣耀,继往开来。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为我院团委、学生会成员树立了先进典范,鼓励指导未来团委、学生会工作。相信我院广大青年团员将以此为新起点,用汗水铸就荣耀,以实干笃定前行,服务师生,发扬“五四”精神,以更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遇见更好的自己,遇见更好的信息管理学院共青团。

地址: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

版权所有:2023 郑州大学信息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