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旧首页 >> 信管动态 >> 正文

信管学子云对话第一场——高规格开场篇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0-20

点击次数:

1013日起学校实施严格静态管理为丰富学生校园生活,缓解心理压力,我院特组织“信管学子云对话”系列活动,邀请信息管理学院优秀学子交流学习科研心得。

10月16日晚19:00,第一场学子交流分享活动在线上召开。院长臧国全院党委副书记王传芳副院长杨瑞仙教师代表王娜李宗富出席本次活动优秀院友代表任娇菡权明喆闫振斌与我院全体学生参加活动院长臧国全开场致辞,勉励学子要志存高远,提升专业能力;院党委副书记王传芳讲述我院教职工在抗疫一线为学生保驾护航的感人事迹,对关心学院发展,参与此次活动的校友表示感谢;副院长杨瑞仙总结十年来学院的发展情况,介绍活动主讲嘉宾和后期活动安排。

此次交流中,2015级校友任娇菡的主题是行前路,无所惧”,学姐提到,在我们的学习阶段一定要多读书、扩大阅读量和知识储备,积极与老师导师沟通请教接着,2014级校友权明喆对海外疫情的观察为主题将目光聚焦于海外疫情信息通过收集与分析海外各国的疫情防控数据信息以及国内的疫情防控措施等进行比对叮嘱我们一定要相信国家的总体把控,相信学校的防控措施。随后,2011级校友闫振斌我的求学之路为主题展开分享强调课堂学习重要性的同时,也鼓励同学们尽早确定未来的方向学长表示,人生之中的困难是常态,面对逆境我们要不惊不惧,坦然相对,终将取得一个令自己满意的结果。

会议进入尾声,王娜教授对评论区同学们所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李宗富副教授希望学生们在疫情防控期间放平心态一起共渡难关最后,杨瑞仙院长寄语信管学子:向优秀的师兄师姐学习,珍惜可贵的大学时光,成为更好的自己。

师兄师姐倾囊相授与会同学受益匪浅此次活动有效缓解学生当下焦虑不安情绪,为信管学子明晰未来发展方向提供渠道;为维护学院教学科研工作稳定开展,迎接二十大的顺利召开贡献力量今后信管学子云对话”活动也将成为我院持续开展的系列活动为我院学子搭建与优秀校友经验交流的桥梁

地址: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

版权所有:2023 郑州大学信息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