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旧首页 >> 信管动态 >> 正文

信管学子云对话第二场——大四保研专场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0-20

点击次数:

未觉池塘春草梦,阶前梧叶已秋声。现今学校疫情依然严峻我院为激发大家的学习斗志,增加大家对保研事宜的了解,2022年10月17日晚19点信管学子云对话第二场大四保研专场”如期在腾讯会议召开副院长杨瑞仙出席本次活动2019级优秀学生代表苗含雨、赵君航、王新迪、王思君、王雅晴担任分享嘉宾信息管理学院全体学生线上参会

首先,2019级图书馆学苗含雨同学“学无止境,砥砺前行”为主题展开分享,她强调要有规划地进行学习,做保研准备时要注意成绩、科研、竞赛等多方面结合;2019级档案学赵君航根据自身夏令营面试经历提出诸多建议,强调认真参与科研的重要性并呼吁同学们不断提高自身科学素养;随后,2019级档案学王新迪以“坚持就有奇迹”为交流主题,向同学们分享自己参加夏令营的经历并对常见问题作出解答;2019级信管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王思君用轻松生动的表达方式对跨专业预推免的具体流程和注意事项进行经验分享并鼓励大家多去尝试;接着2019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王雅晴同学为学弟学妹们总结自己参加过的夏令营心得给予相关的信息搜集和报名的建议。

最后,我院青年教师常大伟、王春迎、毕崇武逐一发言,与嘉宾一起,耐心细致地解答同学们的疑问。会场气氛活跃,同学们收获满满。

学院“信管学子云对话”系列学习交流活动保研专场的开展,加深了同学们对保研流程和要求的认识同学们明确努力方向增强保研信心信管学子受益良多今后,我院将继续做好学生们的思想工作,最大程度发挥信管学子的榜样力量。愿我院学子笃学不倦、学而不厌,找到适合自己的方向并不断努力前行,待到自己的花期,绽放自己的花蕊。

地址: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

版权所有:2023 郑州大学信息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