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旧首页 >> 信管动态 >> 正文

信息管理学院第二十二届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暨礼仪培训会圆满结束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0-25

点击次数:

“征途漫漫,惟有奋斗。”为更好推进团委、学生会各部门的进一步工作,提高学生干部的素质修养及各方面的工作水平,加强团委、学生会的内部凝聚力,我10月22日9通过线上形式召开第二十二届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暨礼仪培训会。我院团委书记郭喻楠出席本次会议,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

大会伊始,团委书记郭喻楠老师团委、学生会新成员表示热烈欢迎。郭老师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讲述的“四个塑造”为切入点,指出学生干部要明确初心使命,更好的建设我们这一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组织同时,重点强调团委、学生会成员要对工作保持敬畏之心。接着,主持人王思渊宣读主席团及部长(主任)候选人名单,并组织线上人员进行民主投票,经大会表决,同意人数已超过与会人数的三分之二,符合法定要求,以上候选人当选为信息管理学院第二十二届学生会主要负责人员。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第二十二届团委、学生会执行主席霍子昕指出团委、学生会成员要秉持严谨、团结、务实的工作态度,加强思想引领,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接着,团委副书记孙靖一公布了信息管理学院第二十二届团委、学生会管理条例(草案),旨在加强全体成员的集体意识,服务意识,为学生工作提供了有力指导。随后,部长副部长志愿者代表依次发言,他们均表示将更进一步地做好学生工作,砥砺前行,共建优秀的学生组织之后,办公室副主任李卓婷讲解团委、学生会文件考核细则,提醒团委、学生会成员加强工作的严谨性。

最后,来自管理学院的嘉宾彭观凤为与会人员细致讲解了礼仪规范,帮助团委、学生会成员更好的规范自身行为,提高个人素质,与会成员均表示受益匪浅。至此,本次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暨礼仪培训会圆满落下帷幕

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党和国家的希望寄托在青年身上!”相信我院团委学生会成员将会自觉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铭记求是担当的校训,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永不停滞的前进姿态,共同奋进,再创佳绩!

地址: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

版权所有:2023 郑州大学信息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