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旧首页 >> 信管动态 >> 正文

信息管理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18

点击次数: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升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加强党支部书记队伍建设,我院于3月16日下午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

此次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由我院党委副书记王传芳主持,我院全体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参加会议并进行现场述职。首先,我院教工党支部金燕老师进行述职,她总结了教工党支部过去一年规范性、创造性建设的成果,分析了现存的不足之处,并提出了下一阶段的工作计划与工作重点。接着,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强钰婉、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郭喻楠依次进行述职,分别汇报了一年来的支部工作情况,提出了进一步创新党日活动,提升支部活力等改进措施最后,研究生各党支部书记围绕学风建设、党日活动、志愿服务等方面对本支部工作进行汇报,既总结了成绩,也剖析了问题,对未来的支部建设进行了展望。在此期间,我院党委副书记王传芳对各支部的汇报进行了点评,强调各党支部应围绕学院发展中心任务,抓好党员管理教育,切实通过党建工作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最后,我院党委书记孙新成进行总结讲话,他强调各党支部书记既要做政治方向的引领者,积极传达党中央精神,调动党支部凝聚力;又要做事业发展的促进者,关注学生发展,发挥好战斗堡垒的作用。他指出在今后的工作中,各党支部应继续加强能力作风建设,多策划组织有意义的党日活动,为学院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撰稿人:郭喻楠

地址: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

版权所有:2023 郑州大学信息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