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旧首页 >> 信管动态 >> 正文

我院在2022-2023学年学生工作表彰中再创佳绩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1-09

点击次数:

2023年12月31日晚,郑州大学2022—2023学年学生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典礼在主校区中心体育馆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别荣海、校长李蓬院士等校领导出席典礼并为先进单位和个人颁奖,信息管理学院再次荣获多项学校表彰。

在本次年度表彰中,我院分别荣获:“郑州大学学生工作先进单位”、“郑州大学研究生学生工作先进单位”、“郑州大学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优秀组织单位”等多项集体荣誉;强钰婉荣获“郑州大学优秀辅导员”、“郑州大学就业工作先进工作者”,毕崇武荣获“郑州大学创业工作先进工作者”,王传芳荣获“郑州大学优秀研究生辅导员”,郭喻楠、王春迎、强钰婉荣获“郑州大学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先进工作者”,黄轩宇荣获“郑州大学十佳研究生”,王岩、李森涛荣获“郑州大学研究生优秀成果奖”。

此外,图书情报与档案管理类专业 2022 级 2 班、图书馆学专业 2021 级 1 班、2021级硕士研究生班等3个班级荣获“郑州大学先进班集体”,岳冰莹等52名同学荣获“郑州大学三好学生”,王弋戈等34名同学荣获“郑州大学优秀学生干部”,孙靖一等13名同学荣获“郑州大学社会服务先进个人”,王婷等25名同学荣获“郑州大学三好研究生”,海孟盈等10名同学荣获“郑州大学优秀研究生干部”,李卓婷等10名同学荣获“郑州大学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先进个人”。

近年来,信息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在学院党政的大力支持和统筹指导下,在辅导员、班主任、研究生导师的通力协作下,在全院师生的团结奋斗下,不断取得新突破、创造新业绩。这些荣誉的获得,不仅是对学院工作的肯定,更是对全体师生的激励鞭策。学院师生定能以此次表彰为新的起点,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不断开创学院学生工作的新局面,为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左三为院长杨瑞仙获颁“研究生学生工作先进单位”奖牌

▲右四为党委副书记王传芳获颁“学生工作先进单位”奖牌

▲前排右五为团委书记郭喻楠获颁“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优秀组织单位”奖牌

▲前排左八为毕崇武老师获颁“创业工作先进工作者”荣誉证书

▲前排左二为研究生黄轩宇获颁“十佳研究生”荣誉证书

地址: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

版权所有:2023 郑州大学信息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