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旧首页 >> 信管动态 >> 正文

我院考研工作专班举办2025届考研动员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1-18

点击次数:

为帮助2021级本科生更充分地了解考研有关事项,尽快明确目标,做好2025年考研初试备考工作,我院考研工作专班于1月17日下午在北核心教学区1104教室召开2025届考研动员会。动员会由团委书记郭喻楠主持,院党委副书记王传芳主讲,2021级辅导员朱玥琪携2021级全体本科生参会。

王传芳以思维导图形式开展讲解,深入浅出,生动形象地解读了考研形势并给予了针对性的规划指导。她从学生的视角出发,以“考研意愿”、“考研趋势”、“如何备考”等方面为切入点,结合当前考研形势、学科优势及历年考研实况,建议学生基于个人目标与动力进行选择,避免盲目跟风或被动考研,踏实努力备考,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考研观。最后,王传芳表达了对我院2021级全体本科生的深深期许与关怀,寄语大家在未来的学业生涯中实现更大的突破,找到热爱并矢志追求的事业,最终实现自我理想。

本次考研动员会极大地提升了2021级全体学生对考研的认知清晰度和目标明确性,不仅激发了学生的考研热情,更明确了他们的前进道路,增强了他们勇攀学术高峰的信心。

动员会后,学生们纷纷表示会积极利用寒假时间充分调研,认真制定切实可行的考研计划,并在考研道路上持之以恒。尽管考研路上充满挑战,但只要怀抱梦想,步步坚实,必能在知识的海洋中乘风破浪,抵达理想的学术殿堂。

地址: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

版权所有:2023 郑州大学信息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