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校医院举办庆“三八”联欢会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15日 作者:校医院 点击量:次

   为庆祝第105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校医院工会女工委积极响应校工会女工委号召,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新时期智慧女性”为主题举办庆“三八”联欢活动。
   此次联欢活动紧紧围绕“崇尚科学,倡导文明;提升内涵,建功立业;以人为本,关爱女职工”的指导思想,以激发广大女职工的各项潜能,展现女性魅力,切实发挥广大女性在工作生活上“半边天”作用为主旨。傣族舞蹈《月光下的凤尾竹》优雅妩媚,惹人遐想;小品《付大拿的诊所》在诙谐幽默里道出医生不易;三句半《大家乐》轻松风趣地展现了医院“迎评审”“进院系”等活动;时装秀表演的老师们穿起节日的盛装,踏着青春的鼓点,伴着春日的旋律,走出了精彩的步伐!
   相信女职工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会以此联谊会上饱满的激情,为医院发展建设做出更好更多的贡献!

上一篇: 校医院女工委喜获“女工工作达标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下一篇: 校医院参加郑州大学第三届附属医院工会文化建设论坛

院长信箱患者来信继续教育政策法规联系我们郑大主页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5 郑州大学医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邮箱xiaoyiyuan@zzu.edu.cn,急诊电话:0371-67783120
咨询电话:0371-67739261/67781515,时间:9:00-12:00 14:00-17:00(周一至周五)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 IE7及更高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