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校医院积极开展党史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1日 作者: 点击量:次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开展,引导全院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5月25日下午,校医院邀请校党史宣讲团成员、校纪委副书记李振伟同志为全院作《夺取全国政权与中国共产党政治领导力》专题辅导。

李书记以《夺取全国政权与中国共产党政治领导力》为题,从把握政治大局、敏锐的政治判断力、强大的政治领悟力、高效的政治执行力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解李书记的辅导,系统全面,振奋人心,从历史和现实的维度深刻阐释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历史的选择和人民的选择,大家受益匪浅。

全院上下将以此次专题辅导学习为契机,认真系统全面学习党史,并将学习体现在工作上,付诸在行动上。作为医务工作者,更要准确把握其重要内涵和精神实质,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保障师生的生命健康,为师生提供优质的医疗保健服务,以强大的正能量推动医院实现更好更快发展。

上一篇: 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到校医院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下一篇: 校党委书记宋争辉调研新冠疫苗接种情况

院长信箱患者来信继续教育政策法规联系我们郑大主页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5 郑州大学医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邮箱xiaoyiyuan@zzu.edu.cn,急诊电话:0371-67783120
咨询电话:0371-67739261/67781515,时间:9:00-12:00 14:00-17:00(周一至周五)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 IE7及更高版本